墙眼

个人见解,欢迎讨论。

禹 超蝙

《rose vs chocolate》WITH 奥羚

《the most foolish guy in the world》

《up up and away》

《daring is an alien》(其实我没有,它只有12p恩)


终于收到西皮13的代购了,坐在阳台上翻阅本子,那时候我甚至没有搞清楚顺序,但是看完FT再翻开下一页,就特别想哭,superbat总是这样,让人不得不说的窝心,明明都在彼此身边,但是就是让人感动的想落泪。

这就是我看过的超蝙最厉害的画手,禹太太总是抱怨自己对美漫还未深入,若人物形象有所偏差请各位谅解。但是我发现她笔下的这两人是那么的贴切,无言的每一个动作,每一页分镜,却处理的恰到好处。这种感觉就是读着斜线漫和看着黑暗骑士动画电影那时候的心情。当老爷说出“clark 我希望你知道...”的时候,和那时老爷对着一败涂地的大超说“clark,我要你记住..”那时候的感觉是一样的。

老爷不属于玫瑰与阳光,但是他确实是直白而坚定,以前没感受到他的内心就去萌这对cp的我,却感觉到有点羞愧,羞愧于忽视了同等重视的情感,后悔于自己的肤浅的认知,并告诉自己也许这个时候当我关上这本的同时,我也从新从一个新的角度解读超蝙,对此的感谢无以复加。

期待禹的下一本正剧向超蝙,好久未认真的期待过一本正剧了。


2014.01.21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墙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