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眼

个人见解,欢迎讨论。

日刊

【あばらや】remember me

2013-04-26 12:04:54X X X

                #这个本子的重要道具DIO様的灰烬#

承太郎和DIO之间的关系(按作者的话来说就是腐烂的一般的关系)真是让人浮想联翩欲罢不能,一边难受一边又觉得很有搞头的我还真是没什么可救了。
为了对得起外贸单证三大页的脑内衍生,我还是把那些东西保留在这里好了。
首先我很不喜欢这本就是个四角恋的说法,实在是肤浅,不仅毁了人物而且还拉低了智商。而且就会拉低我对这本的评价,让我觉得十分恶心。
(但是要是作者就是这个意思那我也没说啥呢么可说的了,反正东西到我手上了我的理解才是最靠谱的呵呵呵)
我就认为,这本中出现了的梦境,其实就是承太郎的脑内作怪。其实他和DIO之间的接触也只有三部的最后那里,不是你搞死我就是我搞死你。根本不可能出现这种单独相处的时间,我认为作者也是这个意思。
(不过你要是给我说这是时间暂停能力者的另外一条世界线我也无话可说)
remember me,到底是记得什么呢,其实这本中谁也没有要求谁能够记得谁,只有无法忘记而已,可笑的是对仗助来说是一段苦涩的单恋,对承太郎来说就是一种难堪的纠缠。十年前的张狂跋扈的岁月,对于出现了一个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自己心中隐藏的东西的敌人,那真是难以忘怀的经历。所以在十年之后的梦魇中,不爽就拿酒瓶抽,说动手就动手,那是绝对不会对其他人所干的事情,但是如果是在这个人这里,这些全部都可以获得满足吧,他就这样相信着,直到经过十年他也是这样想的。因为他了解,那个男人心里永远都只有自己,追求的站在巅峰的愿望,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一切都没什么好关心的。
直到战斗结束,一切都在那个男人撕裂的一瞬间戛然而止,他发现即使有相同的替身,多么相似的两人,他到最后也无法理解这个家伙,然后他阅读了他的日记,了解了这个男人一直都在思考的东西。那些虚无飘渺的东西,却成为了未来的诸多隐患,直到死于神父之手这样的命运才得以结果。
即使自己梦中抱怨这个纠缠着他的男人从未没有真正的看过他,但是最后还是任自己留在那些梦魇之中,对自己的心底的渴望与无法忘记的那时候的自己做出妥协,一直以濒死的感觉活着。但即使这样的难受,也要站起来面对那些东西,保护着身边的人远离那些遗留的恐怖。这才是这个男人最坚强的部分,最强替身也就是最强精神,其实是英雄末路,也让人怀着敬佩的心,而不是什么叹息。

(说道叹息指的就是老谢和布姐的死亡。)


2013-05-20 21:29:21X X X


James Horner ft Josh Groban & Tanja Tzarovska - Remember


Remember, I will st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hold me
in your memory
Remember, when your dreams have ended
time can be transcended
Just remember me

I am the one star that keeps burning
so brightly as the last light
to fade into the rising sun
Now will you, whenever you tell
my story of all I've done

Remmeber, I will st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hold me
in your mememory
Remember me

I am the one voice in the cold wind that whispers
and if you listen you'll hear me call across the sky

Remember,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f you'll only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Remember, I will st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hold me
in your memory
Remember, when your dreams have ended
I can be pretending I'll live forever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2013-05-20 21:50:16X X X

把歌词放这里可不是说的爱的死去活来而是难受你难受的死去活来ww

就记住我吧,当你深陷梦魇被与我对峙
当你停止时间喊出世界的名字
当你说起曾经有关于那个神秘家伙的故事
当你每次听见敌人的拳头带起的风声如同我的诅咒
在你的耳边絮语

你只需要记得我,我将永远不会离开你
这与你的意志无关,这是你为了打败我必须背负东西
我永远是你刺眼星光下的阴影,徘徊在你的左右。
每每你的梦境结束,我都会告诉你
I'll live forever ...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墙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