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眼

个人见解,欢迎讨论。

【锤基】《sweeten wine》&《odinbros in midgard》

 

其实早就想写写这两本锤基的漫本,但是一直都处于掉线状态。

其实我也之买过这两本锤基本,但是真正感受到对于这个cp两个人的爱,认真考虑这两个关系的这两本,现在的基基粉说真的有点极端了,同人作品中的偏向过于严重,稍微有点无语呢。

对了一直都还想收一本,《谁要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呀》→这个

在我心中,神兄弟在电影里面一直都是你追我赶小打小闹型,不管是雷神还是妇联,thor粗枝大叶,以兄长的名义保护着弟弟,却忽略了弟弟的感受,这家伙真是天之骄子,但同时也是直接豁达的,善良并且勇往直前,即使弟弟其他气得死去活来^^loki呢心思一大堆天天计划一些玩笑来整哥哥以满足自己,最后离家出走搞出事情来被逮着揍还小得意的说哎呀我讨厌打雷。loki深爱着thor这一点谁也不会质疑,就算斗个天崩地裂你死我活的,恨你恨得时时刻刻都想搞死你,也发现根本只是希望相互关联罢了。

不过这也只是电影中抖森的loki,漫画中阴险毒辣,邪恶的化身的那个loki是不属于这个范畴的。

sweeten wine是很少感觉,啊,这本同人多正剧啊,其实就是画画弟弟的小心思,不管是谁都没有一点OOC,其中那些独白,让这样一个loki生动万分。就好像是电影开场之前,那些可爱的场景,最后的小小的恶作剧让他们回到了那个时候,干什么都在一起的时候,有哥哥和他身后的弟弟的时候。

还有OIM这本是一本连环画,但是说真的这就是作者本身功底的问题,我觉得就这一本对白没几个的连环画比那些画了一大堆,更不说那些写文的写了个十几万字罗里吧嗦来得高明太多,分分钟就让人看懂这对cp,让人陷入这对的忧伤之中去了。

送你一支玫瑰。

任然一切都没有变么?

难道你以为这样就扯平了么?

米约尼尔!

这是送给你的。

非要杀了我才算扯平么?

....

.....

用握着武器的手擦擦眼睛,另一只手拿着那只玫瑰。

这就是锤基的故事,最后没有结局,只有TBC。


真的很棒,感谢作者让我能拥有这两本。



——————————我是雷神2的分割线————————————————

雷神2一刷完啦 

最终还是回到那上面去了:弟弟还是爱我的!

......

锤哥又被骗的瓜西西的,这真的才是常态呢。


评论(1)
热度(5)

© 墙眼 | Powered by LOFTER